我離謝師宴這詞好遙遠啊~
最近有好多相關文章 我也手癢整理了些平常的穿搭較接近的
讓還在煩惱謝師宴該穿些什麼的網友們參考參考


LOOK 1

我想有很多人藉著這機會入手全套西裝
但我比較不偏向這一掛
一來天氣熱到不行 就算謝師宴的場合冷氣夠冷
那前往參加的那段路程呢?除非開車直達進場參加
不然西裝外套拿在手上麻煩穿在身上得濕疹....何必呢

二來男生當兵後身材多少有些變化
除非十分有保握可以保持現狀 不然這套西裝穿不久多少有些浪費

若偏正式場合無法太休閒的話
不如以西裝褲搭件較正式的襯衫就好
當然皮鞋是必需的

上衣:GETTER
褲:PLAIN
鞋:
ASOS

LOOK 2

如果場合不是那麼正式
倒是可以換上牛仔褲+較休閒的樂福鞋
一樣穿著襯衫 避免t-shirt牛仔褲給人隨便的感覺

上衣:GETTER
褲:CHEAP MONDAY
鞋:
WHILE

LOOK 3

又或者更休閒點 搭配細格子襯衫也不賴
(大格子可能不適合 過於輕鬆了)
休閒點也方便之後續攤唱個歌喝個酒啊
想當年我跟同學們可是鬼混到十二點後才回家XD

上衣:GETTER
褲:GETTER
鞋:
WHILE

LOOK 4

其實參加謝師宴的穿著 看場合也看科系而定啦
像我是設計類科的 若再讓我吃一次謝師宴我應該會穿上圖這樣去吧
一樣襯衫 西裝褲 皮鞋標準配備 但用絲巾取代領帶 玩點巧思
不失對場合的重視 又符合設計類科搞創意的形象

上衣:ASOS BLACK
褲:ASOS
鞋:
ASOS

其實成套西裝也滿帥的啦!
如果有那個預算搞一套來玩玩也不賴
四年來就帥那麼一次了!!
別客氣用力給他帥下去!!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請不要吝嗇你的鼓勵,
給個推吧^^

MY BLOG:http://www.wretch.cc/blog/peachboy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hboy517 的頭像
    peachboy517

    STILL LIFE

    peachboy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