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剛好梗比較多,所以拖到月底才發固定的一週穿搭,
似乎發文有些密集,希望別被討厭才好。

不多說,直接開始!

DAY 1

這時正在醞釀渡假的心情吧,總是搭配草帽,
絲巾也是近期喜愛的搭配單品,最近似乎總脫不了黃綠藍三色混搭,
很實用的配色公式。

上衣:PLAIN
褲:PLAIN
鞋:
Mark McNairy

DAY 2
 
在不少歐洲街拍看到,許多中年男子喜歡做這樣的搭配,
軟質的白襯衫顯得不是那麼正式,搭卡其休閒褲剛剛好。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感覺,是不是代表也不入中年了呢:p
 
上衣:GETTER
褲:UNIQLO
鞋:ASOS


DAY 3

條紋TEE不用說,夏天必備!
我記得幾年前有段時間特別迷黑白雙色的牛津鞋,這幾年都不穿了,
總覺得太過刻意,這雙雖然是雕花鞋頭但無鞋帶的樂福鞋設計讓整體沒那麼正式
近期心頭好!

上衣:GETTER
褲:Cheap Monday
鞋:GETTER


DAY 4

夏天真的沒辦法,會一直出現卡其褲也一直想買卡其褲啊!
今天偷懶打安全牌,全身大地色系搭配一定不會出錯。

上衣:GETTER
褲:Cheap Monday
鞋:While


DAY 5

想吸引目光的話,黑紅搭配絕對搶眼,
已經穿了黑西褲就不再搭配皮鞋以免過於正式。

上衣:American Apparel
褲:Nobrand
鞋:Nobrand

 
DAY 6

男生衣櫃裡似乎都會有個幾件polo衫,我比較奇怪,
幾乎沒有也幾乎不挑polo衫,只是剛好這件顏色我喜歡。
我習慣用淺灰或是卡其色去搭配粉紅色,顏色不衝突而且皮膚看起來很好~

上衣:GETTER
褲:Cheap Monday
鞋:While

DAY 7

剛好有個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在當攝影師,
那天碰面被我凹著拍了兩張,同時它也是無名愛正妹的特派攝影師,
作品很多,幾年來也拍了不少正妹,
他的相簿也是我平常看清涼正妹的好所在啊啊啊~

比起我在這邊說廢話講穿搭更值得一看! 
 
隨著年紀增長,
越來越喜歡有點濁的顏色,搭配起來感覺比較成熟。

將上衣紮入褲頭的小技巧很實用,既可以調整衣長又可幫整體加分,
小細節但差很大!

上衣:ASOS
褲:UNIQLO
鞋:minnetonka

最近一直在醞釀寫一篇完整的專搭進化史,
包括平常在哪些網路購物入手便宜又實穿的單品,尺寸如何挑選等,
我想應該會是一個很實用的系列文,敬請期待囉~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請不要吝嗇你的鼓勵,
給個推吧^^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boy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hboy517 的頭像
    peachboy517

    STILL LIFE

    peachboy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