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接到UNIQLO的邀請,其實有點受寵若驚,
 
沒想到這麼知名的品牌也看得上我這小小部落客,而且UNIQLO本來就是我會購買的品牌,
 
無論是以前還沒進台灣時,或是現在經過專櫃,反正他們家的東西如此基本好搭,
 
價位又便宜,總是會手滑個幾件啦XD


 
這次獲邀,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 UNIQLO新一季的男裝輕便牛仔褲

 
 
在體驗之前,我有先做一下功課,
 
官網連結:http://shoptw.uniqlo.com/tw/goods/074581 
 


 
我買過很多UNIQLO的商品,舉凡UT,素TEE,格子襯衫,帽TEE,休閒褲,甚至家居短褲,內褲,襪子都買過,
 
就是沒買過牛仔褲,因為我個人口味比較重一些,休閒褲我會買寬鬆版型,牛仔褲我就比較偏好SKINNY了,
 
試穿過幾次UNIQLO的牛仔褲,褲腳部份都不如其他窄褲品牌來的收,久而久之我逛UNIQLO就直接跳過牛仔褲了。
 
當然,這是我個人風格取向的問題,如果他們家褲子都像Cheap Monday,April 77那樣窄,也不會有這麼高的普及率,
 

所以看了MODEL圖與相關介紹,本來以為是個十分寬鬆的版型,在搭配上可能需要休閒一點,
 
沒想到!拿到褲子立馬試穿後發現!

版型還滿合身的!! 
 
 
只有大腿處微鬆,褲腳收的漂亮,算是我個人偏愛的上寬下窄修飾版型。
 
重點是質料輕薄有彈性,這悶熱的天氣都穿得住!

 
不過既然這時間點各大品牌都Final Sale,秋冬新品也陸陸續續上架了,
 
我就不再分享夏天的穿搭,先來些秋冬搭配,各位朋友如果對新的一季要買些什麼,
 
穿些什麼沒有想法,不妨參考一下囉。

 

還有還有,客人啊,你給它看看那個定價,

 
我的天!799這麼便宜是要嚇死誰!!
  

LOOK 1

 
既然這件褲子的版型微鬆,上衣的下擺是否要紮入我想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將下擺隨性的放出來正好符合官網所說得悠閒地都會風格,

 
鞋款的選擇皮鞋為佳,布鞋就太過休閒了,畢竟我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不想穿得太像學生,

 
我選擇了不是太正式的樂福皮鞋,正好遊走於正式與休閒之間。

  
 

 
 


 
值得稱讚的是這款輕便牛仔褲不只褲腳收的漂亮,
 
更值得嘉許的是因為布料輕薄的關係,當我們為了配合鞋款調整褲腳折得高度時,
 
打褶處也不會因為多折了幾折而顯得厚重,積了一大包在褲腳。  

 
 

 
如果天氣再冷一些,或是逛街看電影時,通常百貨電影院冷氣都強的嚇死人好像電費不用錢,
 
這時再搭配一件休閒西裝外套,不僅可自用保暖,也可借給女伴展現紳士風度,
 
進可攻退可守,多自在。 

 


 
有了西裝外套以後,上身的層次重量增加,這時就不妨把襯衫紮入,
 
讓下半身比例多露出一點,避免上身重量太重而顯得頭重腳輕。  

 




Blazer:UNIQLO男裝舒適外套 
 
Shirt:UNIQLO男裝超揉棉府稠格紋襯衫 

Jeans:UNIQLO男裝輕便牛仔褲 

Shoes:私物

btw,格紋襯衫目前特價599中,上週末去挑禮物時,我也不小新手滑了一件,
 
日後在分享在一週穿搭文中。

 
LOOK 2 
 

我最近頗熱衷像右圖這樣全身單寧的搭配方式,既然要分享這件UNIQLO輕便牛仔褲,
  
當然要來一下囉! 
全身同色系的難度就在於很容易沒有層次,分不出上下半身而使得整體毫無比例可言,

這時候選擇不同明度的單品做區隔或是以不同色的小物分割都是很好的選擇。



 
有常看我的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在文章中提到過好多次,

我很害怕洗水洗的亂七八糟的牛仔褲,什麼貓鬚水波紋鬼洗阿貓阿狗洗都刷在一件褲子上,

真是有夠驚悚! 
還是像這類簡單的洗舊處理,就像將原色褲自然穿舊的色澤比較得我心,
 
當然在搭配上也比較好搭配,不會因為過份搶眼的洗水讓整身焦點都在褲子上, 
搶了其他單品的風采,或是根本無法搭配。
 



再冷一點時也可外搭一件套頭毛衣,這時就可以把下擺放出以及微微露出襯衫的袖子增加層次 
再視天氣調整要外加西外或是將毛衣脫下披在肩上也都十分有形有款。
 


Cardigan:UNIQLO男裝精紡美麗諾v領毛衣
 
Shirt:私物

Jeans:UNIQLO男裝輕便牛仔褲 

Shoes:私物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請不要吝嗇你的鼓勵, 

給個推吧^^ 

MY BLOGhttp://www.wretch.cc/blog/PeachBoy

下回見! 


更多UNIQLO : http://tw.specials.yahoo.com/fashion/2012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hboy517 的頭像
    peachboy517

    STILL LIFE

    peachboy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